close
搭車到市區後,往東門市場方向前去,東門市場整修後進駐了不熟異國餐飲,我是後來才知道的,之後還會再來好幾趟唷
照著MAP走近暗巷……有點怕怕,有沒有走錯呀?好暗好陰森,不是才中午嗎?怎麼沒啥人潮?要不是看到東門市場的相關裝置,差點要轉身了
MAP還是準確的,像迷宮般的小路彎來繞去,總算到了目的地,沒想到坐位已坐滿一大半,雖然不大,來客約有7、8人有,還好吧台有位置適合一人入座
八庵魚河岸一代目
新竹市東區東門市場1106號攤位
菜單選項豐富,好多都好想點~~~先點多樣性的綜合海鮮丼……然後然後因為生牛肉太少見了,所以忍不住加點

麥茶與味增湯隨意取用,味增湯料好豐盛,不少大塊大塊的魚肉還有海帶昆布,湯也好喝,害我撈了兩碗ww雖然骨刺多了些

八庵魚河岸一代目.jpg

刺身很好吃,沒有腥味也沒有會膩想噁的口感,而且甘甜,搭配醃漬蔬菜及小黃瓜很爽口,可惜飯不像醋飯,是一般的冷飯?如果是醋飯那就是做不好;如果只是一般白飯……那就太遺憾了,配刺身怎麼可以不是醋飯!!!!
 
接下來輪到期待的生牛肉!!看顏色並非全生,應該幾分熟再切片
說實在對這道有點失望,不難吃但食之無味,雖有用柚子醋調味(應該),但肉片本身沒有甚麼香氣味道,口感也不甚喜歡,大概是因為切薄片了?不是入口即化也沒有咬勁,就嚼一嚼吞下去這樣……
這道240元,不如再貼點錢吃美式排餐5分熟還比較值得

在這沒有店面、沒有空調、座位不算舒適的地方,這餐就噴了我600元ww

 

 

 

結帳完發現對面沒開的攤位是之前找資料也非常有興趣的二郎系拉麵「らぁ麵 東商店」ww既然這麼有緣份,就決定下次是你了
離開東門市場就像RPG遊戲走迷宮一樣ww就差沒有脫離迷宮的道具讓我馬上飛出去~~~
本來想去已經鎖定好的德式烘焙喝咖啡吃點心,可惜當天沒營業,搜索儲存的名單選定「慢慢甜點」

SLOW DESSERT 慢慢甜點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103號

甜點點了評論許多人推薦的戚風蛋糕;飲料部分覺得別老是點拿鐵,所以選了少見的檸檬咖啡

原本參考google map的營業人潮(顯示略忙)而有點猶豫是否要前去,然而實際抵達後……只有我一人XDD呆坐期間只有零零星星取餐的客人,整間甜點用餐區簡直讓我包場似的

 

BvL1_800.jpg

中午吃的丼飯與生牛肉雖然看似豐盛,但份量不足以吃撐,因此草莓戚風很快就讓我吃完啦~~~奶油清爽不膩口,順口到不知不覺吃完
檸檬咖啡也算順口好喝,不過我沒想到會甜,不知道是用風味糖漿?還是加糖的檸檬原汁?

慢慢.jpg
離開前外帶兩顆塔,本來剛進店時草莓塔還有的,可惜被買走後店員說沒有了,只好另選口味
沒考慮外帶戚風,是因為今天花蠻多錢的XDD但戚風值得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仔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