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想吃焗烤燉飯,印象市區路上隨便一家都是義式料理(啊??
打開map搜搜看哪家較近評價還行
話說台灣號稱義式料理的餐飲店真的很多,因此這類型餐廳不在我的存取名單上
最後選定一家在公車路途上的餐廳,因為名字很可愛所以就留心了WW
平常都會在終點下車,這次提前在東門小學下車
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民族店
300新竹市東區民族路41號
斑馬騷莎.jpg

 

門面很顯眼,櫥窗有斑馬壁貼,讓人容易留下印象
歹勢,最近都不太拍環境(毆)配合餐廳資訊應該連招牌或週圍也留下影像
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焗烤套餐(義式???)套餐飲料選冰卡布;甜點今日提供烤布丁

焗烤的部分不是我喜歡的感覺,起司覺得可以再烤一下;飯味道不錯;海鮮食材則是很普通
卡布普普,咖啡沒有特別香,但奶泡打得不錯;烤布丁亮眼的部分是有加梅果,微酸的味道讓烤布丁整體有層次不會單調膩口

這家餐廳離車站不算太遠但並不順路,雖不難吃但也沒好吃到讓我再特地繞過來,下次想試試其他家的燉飯,剛好旁邊還有一家義式餐廳ww下回若想吃就去那家吧(所以說到處都是義式餐廳(誤

BwBB_800.jpg

這次又來石坊街一百種味道了,特地買已和老哥討論好的口味
其實離斑馬最近的是三民店,但由於第一次光顧的印象沒石坊街的好,所以當作是飯後運動走遠一點,也顧慮不同店會搞什麼限定口味而買不到透過上次照片看好的口味

 

小插曲是我前面的客人選超久,看上去已有事先訂購很多,然後臨時再加點一個派,但確考慮很久,本來說要草莓,店員也跟他介紹草莓口味有哪些,結果看到巧克力又再那邊抉擇(不會「我全都要」唷),接著又跑去接電話==
店員雖然很親切,但應變能力好像有點弱,現在是平日而且開店還沒一小時,是非尖峰時刻,就因為等那位拖拖拉拉的客人,已經讓店內出現排隊人龍了!況且他都跑去講電話了是還要再等他唷??時間寶貴我主動說可以點餐嗎?才輪到我
我結完帳那東西要走,他還沒好耶==店員在應對方面真的要加強,可以請他慢慢選,你們先接待其他客人…啊不過若是你們刻意無視是想要製造排隊現象那當我白目(毆

一百種120210.jpg

上次點了很多草莓,但覺得卡士達不算很出色,感覺乳酪醬才是ㄧ百種味道的強項,還有老哥讚不絕口的焦糖蘋果派,這次給他點兩個!好像櫃上最後兩個被我買走了ww

 

 

每次到市區吃好料,荷包就看得不太緊ww覺得還是要適可而止XDD
目前這趟可能是這個月最後去市區,因為接下來可能要打疫苗以及趕外包;平安夜那天要北上去找朋友,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說不定沒幾天心血來潮又衝去市區吃好料也難說呢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仔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