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久沒玩玩具擺拍,在商店看到琳瑯滿目的聖誕商品,想說可以拿來做什麼??
在寶雅看到馴鹿獸耳造型到髮夾,剛好醜娃好像可以戴戴看…

呱仔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在補《火影忍者》,可是動畫原創劇情太多了,好看就算了,可是都不怎樣……角色樣板沒亮點,劇情轉折公式化
若是少少原創劇情補集數那也還好,偏偏多到我有點受不了,而且雖然我不算喜歡小櫻,但好歹也是女主角吧!既然主線已演到她拜綱手為師,那後面原創劇多少讓她佔一點做為補師的表現吧!結果都是鳴人差不多的演出,然後搭其他配角……鳴人一定是先腦衝、吵、我有精神我正確、感染其他人模式><

呱仔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