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FXK_800.jpg

今天又來拜訪肥宅快樂蛋包飯這家小店,他們也有賣一般便當的菜色,所以吃吃看。

這次點鐵板豬排飯,配菜不錯吃,茄子好吃,可惜豬排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偏鹹不香,口感又不好……上次吃覺得雞肉好吃,早知道點雞肉主菜,不過聽到老闆與老闆娘對話,好像雞腿沒了 orz
今天有流動夜市以及終於下雨了!!所以來客少,在等餐過程無意間觀察了附近的其他人 (毆
 
前方的小姐點了肥宅快樂蛋包飯,餐點本身已經淋好番茄醬了,再加上飯飯本身也有番茄醬,結果她再跟老闆娘拿蕃茄醬左三圈右三圈的繼續淋!! 

這家店一定是蕃茄醬控的天堂!!
左邊是位男生,我進店的時候他已經吃完了
店裡有擺孔明鎖的玩具給客人玩,聽到他與老闆娘對話,似乎目前沒客人解開,他就拿著孔明鎖回座位奮鬥
就在我快吃完的時候,他完成了!!! 老闆娘說只有她女兒有完成,客人裡他是第一個,並跟他開玩笑說只有騙小孩的零食當作獎勵,那位男生也很欣喜的接受糖果,我內心默默給予掌聲 
在我右邊的是個女生,她也跟我點了一模模一樣樣的鐵板豬排飯;也跟我一樣一邊吃一邊滑手機(毆飛 
雖然豬排不合我口味,不過還是會再光顧,其他餐點都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吃
    全站熱搜

    呱仔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